泰安尚城装饰高端设计

泰安尚城装饰高端设计公司,tel 13675388977 是泰安一家专注于高端楼盘装饰设计施工一体的公司,公司业务:家庭装修,复试装修,别墅装修,办公室装修,餐厅装修等一体化装修服务。

泰安尚城装饰-鲁商国际240平别墅欧式风格装修案例效果图

泰安装饰公司尚城装饰鲁商国际社区装修案例

【小区名称】:泰安鲁商别墅

【主案设计】:乔夫鹏

【设计单位】:泰安尚城装饰

【户型面积】240平

【户型】:四室三厅三卫

【风格】:欧式风格

【设计说明】:本案例为鲁商国际社区240平别墅欧式风格装修设计案例,方案中使用了纯欧式风格的设计比较多,罗马柱,大型壁画,特色的雕花吊顶,圆形镂空吊顶等...生活中的欧式设计,也多会结合实用性来设计,电视背景墙并没有使用大型夸张的造型,而是结合了地中海的元素,设计了储物柜,搭配以欧式的壁纸,整体感觉并不显的空洞单调。












地下空间设计师选择了把空间改造成影音休息空间,整体造型比较简单,但是功能性比较强,酒柜与吧台,影音休息区,适合家人周末的放松与朋友来了一个小聚。





喜欢我们的案例请关注我们或搜索泰安尚城装饰了解更多装修案例。

预约热线:13854866679(vx同号)

评论

© 泰安尚城装饰高端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