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安尚城装饰高端设计

泰安尚城装饰高端设计公司,tel 13675388977 是泰安一家专注于高端楼盘装饰设计施工一体的公司,公司业务:家庭装修,复试装修,别墅装修,办公室装修,餐厅装修等一体化装修服务。

【泰安尚城装饰】国山墅小区206平户型中式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案例

泰安装饰公司尚城装饰国山墅装修案例

【小区名称】:泰安国山墅小区

【设计总监】:吕小铮

【设计单位】:泰安尚城装饰

【户型面积】206平

【户型】:四室两厅两卫

【风格】:新中式风格

【设计说明】:远离尘世的喧嚣,颇有隐居于此的静谧,生活的内容来源于细微的感动,用色彩来协调空间的存在是一种生活态度,有种“空山新雨后,天气晚来秋”的清朗与惬意。




客餐厅:通过墙体拆除,增加了储物空间,原本的落地鱼缸,改成嵌入式,上下左右做成柜子,在不占用地面面积的基础上增加了储物空间,并且通过区区划分加了钢琴区域。餐厅旁边卫生间门改成隐形门,跟周围造型融为一体。



主卧室:卫生间门冲床,加了衣帽间的区域,虚实结合的造型,正好用实的部分挡住了卫生间门,并且不影响采光



女儿房:卫生间西墙拆除做了嵌入式衣柜,整体色调可爱活泼



男孩房:场景儿童房设计,让小朋友有一个独立开敞的活动空间



书房:注入了原木色,让书房随意温和,原木色大气稳重




泰安尚城装饰设计师简介

主案设计师:吕小铮

工作年限:10 年

设计理念:人可以改变环境,环境可以影响人,而设计可以改变人和环境,优化生活。

中国室内设计协会CIID会员

2008年华新地产设计比赛第二名

2009年泰安十大首席设计师

2013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(筑巢奖)

2017年ART杯创意设计大赛创意设计奖

——END——

喜欢我们的作品请关注我们,想了解更多装修案例请搜索泰安尚城装饰


评论

© 泰安尚城装饰高端设计 | Powered by LOFTER